close
上次表演 聊到 以前歌手
 一修開玩笑提到  他認為陳曉東的"心理遊戲"好帥氣


看了之後
我只能說 這真的很帥氣!!!

但我一直都覺得 暴力電影 力王 的男主角 長得好像陳曉東

力王  超級暴力!!!  不過 第4台現在撥的都是 切片 過的了  不精采!!!


而我也覺得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 長得好像 陳曉東

順風婦產科 很爆笑     我喜歡英奎那個角色


除此之外
我又認為 權五中 長得好像 神鬼傳奇的男主角 
布蘭登費雪


神鬼傳奇三 超難看!!!  shit!!!
按此看我之前寫的爛片心得!!!!

如果大家覺得不像 請見諒
因為我常常覺得 某個人 像 某個人
但是 大家都覺得不像

但是我們班真的 有女生長得像蔡康永
也有女生長的像灌籃高手的河田亞史
也有人長得像NONO
更有人長得像 竇智孔  楊宗偉  還有 九孔
還有人被叫作 小李威

我只能說...
噢耶!!!!


順帶一提
其實台灣某地下樂團鼓手 長得很像權五中
但我不想提  因為這樣太傷他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