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一篇網誌 "我的黑武士面具 失蹤了!!! "
<按此連結>



我有一天發現我的黑武士面具失蹤了!!!
原來...
是被我爸拿去做為他 放置假髮 的工具!!!!!!!!!!!!!!

我仔細想了想
為何我跟小古有那麼多個面具

我爸卻只挑黑武士
???

於是我做了個實驗!!!


兔子有兩個耳朵 卡在那
的確不好放!!!



白兵 戴假髮
實在太醜了!!!
所以不用它 也是正常的!!!


可愛的ET
戴上假髮
實在太像柯賜海了....
於是...
不用它 來 放置假髮
也是合情合理...




之前發過一篇"柯賜海 失蹤了嗎???"
<按此連結>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