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
他每天都起超早 幫我跟我哥買餐

他是個 "始終如一"的好爸爸 和 好男人
每天!!!
他都買三角形肉鬆三明治給我們吃!!!
目前大概已經連續1個禮拜了吧...

之前有過紀錄是一整個月都買同一樣東西給我們當早餐
這次的肉鬆三明治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每天早上起床
都看到肉鬆三明治的感覺
真的很妙

我開始有點焦慮...
我想我連作夢都會夢到 肉鬆三明治吧......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我爸的愛心...
只是...
可以停止再買肉鬆三明治了嗎......
我會怕!!!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