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一篇有關"人肉系列電影"的網誌 <按此觀看>
我的好朋友 DAVID 傳了一部泰國預告新片給我看 - 人肉米粉



這片名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ㄧ看到這片名 我笑了!!!

但是看完之後... 我笑不出來...
因為...

這也太血腥了吧!!!
這真的是預告片嗎???
預告片不是應該要把限制級畫面切掉嗎???
它整個都播出來
太猛了吧!!!


畫面中的屍塊
該不會就是拿當地的屍塊麵包充場面的吧!!!!???

<按此看我之前發的文章- 泰國屍塊麵包>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