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一篇有關 "分析明星臉"網站的文章!!!  <按此看那篇>
我赫然在別人的網誌中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孩子... (左邊這位)


請猜猜看他長的像誰!!!!!?????


沒錯!!!
他超像 漫畫 抓狂一族 中 的 花丸木!!!


請大家比對!!!!!!!


於是...
無聊的我也把這個小孩上傳至 "明星臉網站" 分析一下
沒想到分析的結果...


他長的像 金城武!!!!!!!!!!

屁啦
一點都不像呀!!!

所以
難道我之前分析結果
說我長得像 萊恩飛利浦 和 湯姆克魯斯 也是唬人的囉!!!!!  (當然是唬人的 我何必那麼認真)



我只能說...
噢耶!!!!

<按此連結 分析明星臉 網站>
步驟一, 上傳自己正面照片
步驟二, 點選右眼  接著 點選左眼 (以便電腦分析)
步驟三, 按下sub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