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國外網站找到的  我的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炫的T恤!!!

我的天啊!!! 好想買喔!!! 連背面的龜殼都有!!!

 從小我就超愛畫圖 記得小時候我的畫冊不是畫著忍者龜 就是畫蝙蝠俠  他們兩個是我兒時的偶像!!!



前陣子 我還在奇摩找到了這個拍賣   賣忍者龜的立體面具!!!



可是好貴喔 買不下去!!!!!!
按此連結忍者龜頭套拍賣頁面


好想買這個T恤  加上這個面具 
要是我把這整套穿起來  走在路上 
小孩子一定以為我是真的忍者龜!!!! 真是酷斃了!!!

還是說...
大家只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哈哈哈
噢耶!!!



相比之下 我原本的忍者龜兒 T恤 遜色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