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
在你們分開之後
我知道你們都很孤單

爸爸 常常一個人待在家看電視發呆
每次出門看他這樣我都覺得很心酸
媽媽 一個女生住在外頭
每次總覺得應該要負起責任照顧她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一定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會讓你們放心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一直以來我不是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也從沒出過任何問題嗎?

我"自己賺錢"買的第一部AUDI一定要給爸爸開
我"自己賺錢"買的第一棟房子一定要給媽媽住
爸爸應該不會覺得我偏心吧?
因為AUDI比較便宜!

我說要做就一定要做到
以我兔子很有錢團長的名義發誓!!!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