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大偏激!


"第一"
我討厭別人堅持沒事的話
就一定要睡覺超過中午
大家不覺得
這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遜斃了


第二
我討厭別人愛遲到
這樣很沒有責任感
也是遜斃了


第三
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
"我討厭別人愛看電視"

有時候真想把電視砸爛

有時候人家會說 電視節目怎麼那麼爛 之類的
那我真想罵他 你不要看不就沒事了
笨的是 你邊罵還會繼續用遙控器 轉了一回又一回

有人一到家
就會無意識地把電視打開
搞什麼鬼
好像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一樣
真沒意義

還有人爲了看連續劇
毎天的時間被它(連續劇)牽制
出門在外
還要趕車回家看
是在笨什麼?


打開電視 一直罵一些 偶像明星
笨的是
你竟然也因為一直看電視的緣故
連他們的歌 其實你都會哼個一兩句了
這樣不是很糗嗎

電視是個很會洗腦大家的恐怖產物
有些歌 你不喜歡
隨著電視 不斷播
你就也被洗腦了
跟自己說
"其實這聽久了還蠻好聽的"
笨笨笨 死了

有些歌 你不喜歡
卻因為唱的人長得好看 MV拍得好
你就也一窩鋒地愛上那首歌
如果今天沒有電視
會不會大家的音樂品味可以提升許多?
至少聽音樂就是專心聽音樂
而不是MV拍得好不好 人長得好不好看 取決一切

想一想
如果沒有電視
有多少黑澀會妹妹會失業?
如果光聽他們唱歌和說話
你會愛上他們嗎?
但是說真的
也有多少人一直罵他們
卻還是打開電視機 提升他們的收視率
這就是 電視 恐怖的地方
真是嚇人


我不知道啦!!! 總之!!!
我就是真的超討厭人家看電視的!!!

我一個禮拜大概只看不到15分鐘的電視吧
但卻也讓我像個文盲
大家在講最近的事情
我有時候還真的都聽不懂 真糗!


所以!!!
对我來說
"愛睡覺 愛遲到 愛看電視的你 真是遜斃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今天講話起來特別嚴肅
真不習慣!
以上只是我個人偏激!

我只能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