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最心愛 陪我一路玩團的吉他帶到店裡
每天都好忙 也只能等到打烊 才可以默默彈一下



動不動就想彈我的白色Fender   雖然他很臭  也只是日場琴 但是我很愛它  它陪我一路玩團


我只能說...
我真的手癢了!!!
好想玩團啊!!!




我得快點把店穩定
現在辛苦一點
之後就
繼續玩團!!!

玩團是我的精神支柱
過不久
我一定要重出江湖


我說過要做的事情 就一定會做到
大家之後再來看我表演吧



我只能說...
沒玩團的日子手真的好癢!!!
好想表演啊!!!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