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 我哥死掉
我嚇醒了!!!



記得在夢裡我一直哭 很難過

我很不迷信
不過剛剛一上線
馬上就去查 知識

好險知識上的說法幾乎都是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才鬆了一口氣!!!


從小到大
我哥哥對我都很好 很照顧我 很替我想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忙
有時見面  一同出遊  的次數變少了
也沒那麼親密了
不過說真的
我很愛我的家人

夢見這個夢
也讓我更加想要珍惜他們





我和我哥小時候的照片



這是我和我爸


我和我爸媽  (表情超嚴肅)



我只能說...
這篇也太感性了吧!!!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