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內  我的心愛偉士牌拋錨兩次
身上竟然多了三道莫名傷口


這傷口在我手上  不知道怎麼會有  昨天一起床就有了



這傷口在我的尾椎  我叫他愛迪達



鼻子上也有一道!!!!!  (我的粉刺好多)


這些傷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來的
每次都是照鏡子突然發現!!! 真恐怖!!!



三天內 我心愛的偉士牌還拋錨兩次 好心疼!!!


我這幾天也太衰了吧!!!!!!!!!!!!!!!!!!!!!!!!



就連想去超商買個熱狗
都會買到  斷掉的熱狗......


馬的!!!
是要我怎麼夾!!!!!!!!!!!!!!!!!!!!!!!!!!!!!!!!!!!!!!!!!!




還是得說...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