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昨晚會有流星雨
於是 我跟 大衛 小Q 小古 還有 極久不見的妖精夜接米  開車衝上 內湖五指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朋友們動不動就會衝上 五指山鼎 這間 露天咖啡 - 拉瓦那


還可以看夜景!!! 
大家可以去喝喝看  他的飲料跟鬆餅都很好吃!!!


但是昨天...
一上山就下大雨!!!
沒看到流星雨!!!

然後
我們憋著尿不敢上 流動廁所...

因為很黑  腳根本會滑倒踩進馬桶!!!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想看 流星雨!!!!!!!!

我要許願啦!!!!  (我好娘...)



貼上這MV 是在幹麻....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