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玩過 分析明星臉的網站  這幾天突然興起 再來玩了一下!!!
沒想到 分析結果 我長得像....


湯姆克魯斯 和 萊恩菲利浦!!!!!!!!!!!!!!
屁啦 也太帥氣了吧... 哈哈
不過我還曾經有分析結果長得像 元彬
  哈哈哈哈
我哥分析結果則是像周星馳 (才不像咧 我哥比較像鄭則仕!!!!)


大家也來回味玩一下吧!!!! 
<按此連結 分析明星臉 網站>
步驟一, 上傳自己正面照片
步驟二, 點選右眼  接著 點選左眼 (以便電腦分析)
步驟三, 按下submit

大家快去玩吧!!! 有 像什麼有趣的人請務必告訴我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玩得興起!!!! 於是我也把兔子很有錢的團員們拿來分析一下!!!!


這是 貝斯手 阿儒 的分析結果.....

竟然長得像 艾迪墨菲....哈哈哈!!!! 好酷炫!!!!! 但我還是覺得你比較像呂布!!!

接著 是 鼓手 易修!!!!!!

哇塞... 是 "山謬傑克森"  (怎麼阿儒跟易修的第一名都是黑人...)
此外 還長得像蜘蛛人主角"陶比麥奎爾"




最後!!!
我把我的超好朋友小強也拿上來玩!!! 結果...


是籃球明星"艾佛森"耶!!!!! 哇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覺得我比較像 多摩君!!!!


<按此看我之前寫的明星臉網誌  PART1>

<按此看我之前寫的明星臉網誌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