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古去吃中山站附近DAVID介紹的An Burger


我跟小古都超愛吃漢堡!!!
所以最近常常相約吃漢堡!!!



AN burger的肉頗厚而且蠻多汁的!!!

我除了愛吃漢堡

我個人也在漢堡店工作!!!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間美式餐廳
叫做樂子!!!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啊!!! 我強力推薦我最愛吃的蛋捲!!! 好吃耶!!!
(馬汀~我在幫你打廣告!!!哈哈哈!!!)

PS: 馬汀是我老闆!!! 是個熱血的人!!!它的休閒運動是從樂子騎腳踏車到淡水來回!!!超猛!!! (樂子在遠企附近)

我只能說...
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漢堡了!!!

按此進入 樂子 首頁
(我是在 二店 工作喔!!!)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