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 我的手機被偷了
台灣 治安還真是不好
由於最近有些拮据
我只好分期 買了一支手機!!!
反正是0利率 其實也OK!!! 噢耶!!!!

是SONY的 T650i !!!!


包裝還真是帥氣!!!

一個月我只需要付不到1000元  我共分了6期!!!
是隻 價格不是真的那麼貴  卻又功能不錯實用的手機  照相畫素還有個 320萬 + 自動對焦


外型看來是隻簡單俐落的手機!!! (跟我的頭腦一樣簡單) 也很實用!!!



我只能說
拿到新手機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