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萬聖節 兔子很有錢 在台中的表演超級有趣 我印象深刻!!!!
沒錯!!! 這就是我當天的表演變裝!!!


黑武士套裝!!!!





請仔細看!!!
我穿著黑武士套裝上陣!!!!

現場有超級多人裝扮成各種酷炫角色
超級有趣!!!
這是我頭一次在台灣感受到強烈的萬聖節氣氛!!!!

以下是現場許多怪咖裝扮!!!

超級巨大的惡魔人!!!  


酷炫戰士!!!  帥呆啦~~~


後腦杓人!!!! 哈哈哈哈 真有創意


瑪麗蓮夢露!!!


小古 跟 常來看我們表演的好朋友  看到你們超感動的!!!!


眼球人!!!     信甫一直一直一直說她很正 搞什麼鬼


芭樂特!!!   酷斃啦~~~


左邊那個有點混!!! 右邊那個很詭異!!!


而我心目中 當天的冠軍...
就是下面這個.....

陳冠西!!!!!!  雖然有點低級... 可是也太有創意了吧....哇哈哈

現場還有許多有趣的人 沒辦法照到 超級可惜...
還有人扮演 西斯萊傑 在 電影蝙蝠俠裡的 小丑角色
真是酷斃了!!!

我只能說 這次 兔子很有錢 的萬聖節表演...
真的是太好玩了!!!

現場也看到許多曾經看過我們表演的老朋友們
(安全帽上貼我們貼紙的那位以及MSN上跟我說會到場的那位 哈哈)

還有一位 特地從台北 到場支持的 老朋友  (你應該也知道我在說你 哈哈)
我的媽啊!!!
看到你在現場 整個很感動
你真是熱血!!!

今年萬聖節我過得好開心呀!!!
噢耶!!!!!!!

此篇照片載自  電影界鬼才信甫 以及 美少女小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