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南高雄的演出
我們都表演得很開心
有許多人告訴我
"我們是特地來看 兔子很有錢 的" (大喜)
高雄場 更有好多人找我們簽名 (簽到手軟...)
好像大明星 哈 真的真的很開心!!!
之後要是支持者夠多 簽到手斷掉我都願意!!!

真的真的很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熱血青年
颱風天還願意特地來看我們表演
這次 我要表揚兩位支持者
台南場我要感謝 (你常來留言 很感動!!!)
高雄場 我要感謝 熱舞少年酸六和他的妹妹以及朋友們 (你們看表演超HIGH的!!!!! 我特愛!!!!)
歡迎各位支持者 到留言版留言
讓我們知道你們是誰
超級感謝你們!!!

組團兩年來
很開心擁有越來越多支持者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我們都還是會用力用心 投入演出的!!!

感謝幫助過 兔子很有錢 的人
也再次感謝 ANN 以及 GAVIN 他們這次也隨行遠下台南高雄
陪伴著我們演出!!!!!!
你們太酷了!!!

也感謝 兔子很有錢 專屬攝影師 阿元 的隨行 (此篇文章的照片就是他的作品)
為了我們這次的表演特地買了酷炫的Nikon D90相機
讓大家心生羨慕...
以及忌妒 (Gavin...) 開玩笑的!!! 哈哈!!!

我只能再次說句
噢耶~~~
我們會繼續努力衝刺的!!!


這次的演出照片以及影片
我會再跟大家蒐集整理過後
公佈在兔子很有錢官網上!!!
拭目以待!!!

by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