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很有錢
出生日期是2006年九月
現在是2008年九月
不知不覺
滿了兩年整

猶記得剛組團兩個月多
才在台北表演完一場朋友辦的演出之後
也就直接殺到台南 台中 的跨年演出
才剛組團的我們
笨笨得
那時還自滿地說
這樣好像在巡迴演出喔!!!

現在
兩年了
在經過無數場演出
團員更換數次之後
我們更加成長

這二年來也感謝許多幫助過我們的人
兔子很有錢運氣相當好
短短二年來
擁有許多的支持者
不斷給我們鼓勵以及幫助
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人
給我們幫助 給我們鼓勵的人
我都會牢記在心且充滿無限感激

在滿兩週年的同時
我把它當作是一個重新開始的關鍵
我不會忘記兔子很有錢剛組團帶給我的快樂
也不會忘記當初組團的心情
未來
希望我希望大家能憑著當初組團的衝勁
繼續努力下去

兔子很有錢將會更好!!!
我也會更努力
即使遇到再多的困難以及阻礙
兔子很有錢
始終會勇敢度過一切
堅持一切
一起繼續加油吧!!!



感性的文章
又添了一篇
請多多包涵 ......

PS:
有誰要買兩周年生日蛋糕送給兔子很有錢呢!? (開玩笑的)

文章載自http://rabbitisrich.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