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明天要到了!
這兩天我一直瘋狂搜尋台北各大好吃的!
我體檢結束一定要把它們都吃起來放!
我現在才知道!
能吃就是福啊~~~~~~~~~~~~~~~~~~~~~~~~~~~
我之前還一直減肥!
真不知道我再搞什麼鬼!


這段辛苦的日子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小強幫我打作業
感謝DAVID幫我代班
感謝小Q陪我聊天 還陪我游泳
感謝蛋糕差面幫我佔位子請假
感謝大飽的專業減肥建議
感謝緊褲男給我的強烈信念
感謝家人們的支持
感謝一大堆人給我的鼓勵
感謝小吐子始終陪著我
感謝我的身體讓我虐待它!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雖然我又不是得了什麼光榮的獎!
但這真的是一場辛苦的戰役!

哼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