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小古 昨天給我大驚喜


畫我 畫得好像!!!


禮物!!!
曖昧色系 ALL STAR!!!
我超喜歡



小古送我墨鏡!!!
因為他說我戴這個 好看!!!



限制級 超可愛底褲!!!
共7件!!!


也送太多件了吧!!!
不過'剛好是一個禮拜的份!!!
真sweet !!!

超級謝謝小古
收到那麼多禮物
對我真好!!!
超感動!!!




小Q 送我梳子
原因是因為我愛梳頭髮 還有一個莫名的理由 (笑)
這禮物也太生活化了吧  哈哈



今天是我24歲生日!!!
大家快留言祝福我吧!!!
我很直接 地 跟大家要祝福...
(不要臉)


老了一歲
不過新的一年
還是要繼續...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hh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